喜讯!我校互联网+大赛省赛再摘两金!

发布时间:2021-09-15 15:32:06

9月13日,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产业赛道的网评工作已经结束。经校赛推荐,省赛网评遴选,我校共推荐3个项目进入广东省决赛产业赛道,并取得了省赛2金优异成绩。

今年互联网+大赛首次增设产业赛道,由各行各业企业发布待解决的实际问题,项目团队应征提供解决方案。产业赛道的项目遴选面向各级高校,我校的项目也需与本科院校的硕士、博士等共同竞争。我校此次参与应征了三个不同的命题的方案投选,最终人工智能学院刘凯同学、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曾广进同学作为项目负责人分别应征北京华大九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斯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命题,这两个命题分别针对柔性显示屏产业化和锂电池负极材料升级方向,他们的解决方案也将参与国赛的角逐。

产业赛道的项目评审对方案的创新和实现维度要求较高,说明我校项目能依托行业发展前景,对标企业的实际需求,做到理论与实践真正的结合。今年8月,我校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省决赛职教赛道取得8个金奖、“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中取得1个金奖,加上9月在产业赛道获得的2个金奖,共获得11个金奖,再一次刷新广东省职业院校在此项大赛省赛的获奖记录!

(创新创业学院 谭丽溪)

上一条:“丽湖菁创营”为“互联网+”大赛国决赛冲刺阶段赋能
下一条:我校学生参加新加坡黑客马拉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