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发布智能购物硬件“京东来点”

发布时间:2015-11-30 16:46:49

导语: “京东来点”是一个可以一键购物的按钮,可放置在家里的任意位置……

1.京东发布智能购物硬件“京东来点” ,可一键下单

京东智能日前正式发布旗下最新的微联生态系统,并发布首款智能购物硬件产品“京东来点”。据京东智能方面介绍,“京东来点”是一个可以一键购物的按钮,可放置在家里的任意位置,在与用户的京东帐号绑定后,用户需要购买某种商品时,只需点击这个按钮,即可自动完成下单过程,免去了通过PC或移动终端手动下单的麻烦,简化了购物流程。

2.云分析企业 Numerify 获 3750 万美金 C 轮融资

云分析服务企业Numerify刚刚获得了 C 轮 3750 万美金的融资,这次融资由 Tenaya Capital 领投,Sequoia Capital 和 Lightspeed Venture 跟投。

Numerify从去年9月开始转向为 IT 运维提供分析应用服务。简单来说:就是将企业在Numerify 上的云数据进行计算和分析,可以将多个阶段的数据进行比对,优化企业的服务架构。

3.蔡文胜的隆领冲刺新三板

天使投资人蔡文胜这两年收获不断,不仅所投企业58同城、飞鱼科技、云游控股、暴风科技相继上市,连草根大号冷笑话精选也在冲刺新三板,最近旗下隆领投资也筹备登陆新三板。

资料显示,隆领投资主要从事股权投资业务,公司及子公司隆领资产均已在基金业协会备案为私募基金管理人,公司投资并控制的隆领合伙也已备案为私募基金。

转自创业邦

上一条:深圳“逐梦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启动
下一条:被低估的移动音频,其实受众广,玩法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