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客项目亮相“双创周” 获许勤市长称赞

发布时间:2015-11-06 17:45:33

许勤市长对我校参展的创客项目智星空交口称赞。

  深圳卫视记者采访我校库特车项目。


   10月19日,我校5个创客项目亮相深圳市“双创周”展会现场,吸引了大批市民关注及媒体的采访。许勤市长也对我们的创客项目连连称赞。
  2015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简称“双创周”)当天同时在中国7个城市启动,深圳作为分会场之一,将进行创新创业论坛、创投机构接洽会、创客工坊活动、创客马拉松、太空创客、项目路演等主题活动。我校的库特车、智星空等项目参加展出。
  智星空项目主打的是智能迷你主机,连巡展的许勤市长都被吸引。许市长拿着移动硬盘大小的迷你主机对身边的人说,“这就是未来的主机呀!”。在展出现场,库特车项目的箱包吸引了众多眼球,大家纷纷称赞将滑板车和箱包结合的想法很有创意。深圳卫视记者也被吸引,对项目进行了现场采访。
  展出将持续三天,深职创客正以其年轻人独有的创新性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目光。


(创业学院 同婉婷)

上一条:中国加速2012展示日上的两个创新项目!
下一条:我校获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决赛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