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决赛铜奖

发布时间:2015-11-06 17:54:58

  带队老师和参赛团队合影。
9月13日,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决赛在暨南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动画学院2015届毕业生刘晓圳团队和电信学院2014届毕业生朱瑞勤团队,从全省21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与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方医科大学、暨南大学等高校的50个学生创业团队在现场PK。最终,刘晓圳团队凭着“小而美”的 “彻底改变硬性广告—会玩窝”项目和良好的临场发挥,获得了铜奖,并由省教育厅推荐参加全国赛。同时,学校在整个大赛的宣传、组织方面得到省厅的高度认可,获评优秀组织奖。
  刘晓圳团队的“彻底改变硬性广告—会玩窝”项目是一款针对移动互联网营销的H5轻游戏(HTML5游戏)DIY制作网站,用户可以通过PC端编辑网页更换游戏皮肤,将自己DIY的游戏分享到社交网络。目前该项目在我校大学生创意创业园孵化。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国家教育部定于今年5月至10月举办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该大赛分三个阶段,分别是校级选拔赛、省赛、全国赛,目前广东省已完成省级决赛,并推荐了15个项目参加国赛,刘晓圳团队就是15个被推荐的项目之一。
(创业学院 陈文锴)


( 责任编辑:创业学院)

 

上一条:我校创客项目亮相“双创周” 获许勤市长称赞
下一条:大学生科创基金项目展示会